过敏

#just a 段子
#宜嘉
#脑补的世界所有不合理都会合理

五月的天渐渐的热了,路边的烧烤摊纷纷给喷香的香辣小龙虾让了位。
可是爱吃的段先生和同样也爱吃的王先生却从来没有去吃过。
因为王先生怕辣。
何况段先生舍不得自己吃而王先生只能眼巴巴看着。
可是段先生确实还是想吃的。

也是凑巧,公司最近新接了大单,老板说要慰劳大家,问大家想吃什么。
段先生高亢的破锣嗓越过众声,直击老板心田。
好的,那就麻辣小龙虾。

其实聚会是让带家属的,可是段先生偷偷做了隐瞒,不然王先生老看着一盆盆小龙虾上盖着的辣椒就只会光喝水了。
没带家属,也没得被调侃,很久没吃小龙虾的段先生吃的很开心,最大的证明就是,他面前堆的龙虾壳比旁边两位加起来都多。

回家之前喝了很多奶,想把味道压下去。可是在烟火气里呆了太久,鼻子也分辨不出到底压下去没有。
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只剩下门厅的小灯还亮着。
王先生已经睡了,段先生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,给睡着的人一个吻。
王先生其实没睡太深,迷糊着就搂住了段先生的脖颈,止不住就加深了那个吻,隐约的好像尝到了很香的味道……

第二天王先生身上起了很多小疹子,红红点点,还不能挠,越挠越痒。
段先生陪着到医院做了检查,才知道是过敏。
医生问最近吃了什么,可是王先生莫名,并没有什么特别啊,怎么就过敏了呢?
一旁的段先生也是突然福至心灵,不会是因为昨天那个吻吧。

回家后轻轻帮王先生抓着痒,段先生郑重的对着王先生说我以后再也不吃小龙虾了。
为什么?你不是很爱吃么?
怕你过敏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柠檬红茶半糖去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